公无渡河

又丧又怂。
本命于魁智老师。
还有我杨三奚四!!😭

河神:“年轻的宋大人哟~”

三刷大宋然后哭着写下的......第一次写东西啊好紧张qwq。极度的ooc,emmm大家就将就看吧,写的不好,轻喷。QAQ
取《十万个冷笑话》里的河神梗,不知道的小伙伴可以去补番~♡
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
上面是↑分割线。

「1」.河神:“年轻的宋大人哟~你掉的是这个夫人,还是这个瑛姑,还是这个骨头架子呢~”
宋大人:“骨头架子。”
河神:“诶?”
宋大人:“骨头架子!”
河神:“诶?”
宋大人:“你丫快把本官的手办(划掉)捞上来啊!!!!(*`д´)”
夫人、瑛姑:“MMP(╯°Д°)╯︵┻━┻”

「2」.河神:“年轻的宋大人哟~你掉的是这个吴四水,还是这个吴晶晶,还是这个吴欠浪呢?”
宋大人:“都不是我掉的。”
河神:“这样啊~那我走咯~”
宋大人:“慢着!”
河神:“诶?”
宋大人:“请把这个也送回去。”宋慈一脚把吴淼水踢下了船。

「3」.河神:“年轻的宋大人呦~你掉的是这碗夫人做的鳜鱼汤,还是这碗瑛姑做的鲫鱼汤,还是这碗吴淼水做的王八汤呢?”
宋大人:“......好像混进了一个奇怪的东西。”
吴淼水:“那叫甲鱼汤啦!┴┴︵╰(‵□′)/”

「4」.河神:“年轻的宋大人呦~你掉的是这把金斧头,还是这把银斧头,还是这把铁斧头呢?”
宋慈:“我掉的,是这大宋的江山社稷。”
河神:“这个我捡不了哟~”
宋慈:“我知道。”
他望着这片摇摇欲坠的大好河山,闭上了眼,仿佛看见了当年那个朝气蓬勃、励志成为大宋提刑官的少年,也看见了那日宣德殿的大火与染黑了苍天的浓烟。
忽的吹来一阵狂风,飞沙走石,漫天黄沙像是外敌的铁骑扬起的烟尘一般,将那单薄的身影卷了进去。蓦地,风停了,他的身影却好像从未存在过这茫茫天地间,但却能听见一个沧桑的声音低叹着,由近至远渐渐消散。
“大宋这半壁江山,”
“不会太久了。”
宋慈死后三十年,南宋亡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7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公无渡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